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演出场所观众不得超过座位数50% 应当间隔就坐

疫情期间,各地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尤其是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一些场所的恢复运营也是要控制客流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演出场所观众不得超过座位数50%,应当间隔就坐,我们一起来看看!

演出场所间隔就坐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重挫,如今逐渐恢复开放,尤其是电影院和一些演出场所的恢复开放是很受关注的。但是无论你是去看电影还是看演出,保持安全的距离还是很重要的。

演出场所观众人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的通知,要求坚持有序开放,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在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以举办中型及以下营业性演出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应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应当间隔就坐,确保安全距离。做好入场检测登记。演出场所应当配备测量体温设施设备,并安排专人值守。观众进入演出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