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芜湖冻虾新冠阳性 近期还能吃进口冷冻海鲜吗?

在疫情期间,大家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是非常重视的,因为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安全健康,然而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安徽芜湖冻虾新冠阳性,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冻虾

现如今,在市面上冻虾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你觉得冻虾会存在新冠病毒吗?可是在之前,大家都知道冻虾被检出阳性,所以许多人都不敢购买的。不过如今,安徽芜湖一餐饮店进口冻虾新冠病毒复检呈阳性,引起了消费者的担忧。那么,近期还能吃进口冷冻海鲜吗?

日前,安徽芜湖一餐饮店进口冻虾新冠病毒检出疑似阳性,如今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核,结果呈阳性。但是经过调查发现,现在这些涉疫产品在购置后存放于该店冷柜中,未出售的。如今,针对此事,对全市涉疫产品全部进行封存,对相关店内环境及周边全部进行消杀

目前已经对该餐饮店人员、食品、环境以及溯源到的该批产品企业人员和家属均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是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为了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近期最好不要吃冷冻海鲜,如果必要吃的话也要煮熟。如今处于疫情时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出门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聚集等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