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餐厅收押金防止浪费 90%的顾客都能吃完

在不同的城市中餐营业的经营是很不错的,不同的美食都有人想要去品尝,特别是一些自助餐的餐厅很受欢迎,所以总有一些浪费的现象存在,所以就有南京餐厅收押金防止浪费,而90%的顾客都能吃完,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京餐厅押金制

去不同的餐厅消费,当然服务上是大有不同的,我们都提倡光盘行动,所以近日有餐厅因为收取押金受关注,浪费食材超200克押金不退,那么你觉得合理吗?该餐厅收取的押金是多少?

南京餐厅收多少押金

在自助餐厅,浪费的现象时有发生。于是为了防止浪费,餐厅也是想出了新招,在8月12日,南京部分自助餐厅推出了“押金制”,浪费食材超200克押金不退。客人用完餐,服务员在收台的同时,会对浪费情况进行检查。如果浪费情况太严重,押金是不会退还的。

值得注意的是餐厅的押金是每桌100元,账单在抬头上印有“光盘行动,节俭惜福”的标语,并将账单命名为“环保押金及结账单”。有工作人员介绍:“两年前店刚开业的时候,浪费现象比较严重,去年我们实行押金制后,情况好转了很多,90%的顾客都能吃完。”那么对于这收押金防止浪费的服务,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