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斗鱼回应吃播主播浪费 将加强内容审核拒绝浪费粮食

浪费食物是可耻的,要知道这点了,因为数据指出,全球有数亿人面临着饥饿的情况,所以我们要珍惜浪费,不要浪费了。不过,你有没有看过大胃王的视频?据悉,网上一些大胃王吃播视频是假的,背后在浪费食物。目前斗鱼回应吃播主播浪费一事了。

吃播浪费食物

吃播背后令人憎恨,因为拍视频为了吸引粉丝,假装自己很能吃,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背后是令人感到可耻的。要知道,现在全球每年约1/3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13亿吨。世界76.33亿人口中至少还有8.2亿面临饥饿。

拍摄视频来吸粉并没有过错,最大的过错就是你在浪费食物,因为食物粒粒皆辛苦,虽然是你用钱买来的,但是这样的行为不提倡。目前直播平台斗鱼随后表示,将会积极响应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也会禁止浪费食物等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