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家影视公司半年报 因上半年影院停业等造成亏损

影视行业的情况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所以影视行业迟迟未能进行复工,这对于影视行业来说损失也是比较惨重的。目前6家影视公司半年报公布,即将公布的半年报,也面临着业绩大幅下滑的考验。

影院消息

根据最新报告称,在21家影视相关上市公司中,已有12家公司发布半年报或半年度业绩预告,其中6家公司亏损;2家公司预告可能亏损;1家盈利明显下滑;1家预告业绩将大幅变动;2家公司扭亏为盈。所以造成亏损的原因,相信你也知道了,是因为疫情期间停业导致的。

另外,数据也指出金逸影视、上海电影、横店影视等以电影为主业的公司,也预告亏损幅度明显。不过现在华策影视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正是凭借电视剧收入挽救了影院票房的巨额损失,如今大部分电影院恢复营业,相信后期也会持续盈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