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航局三份熔断指令 三家航空公司将采取熔断措施

坐飞机出行是最快的方式,但在要求快的情况下,更应重视安全,自从中国民航局实行熔断机制以来,先后发出了多份熔断指令,不少涉事航班因此被暂停运营,近日民航局三份熔断指令发出,又有三家航空公司将采取熔断措施了。

三家航企同时收熔断指令

疫情防控期间,全球航空业都遭遇严重影响,有的机场长期关闭停运,已经因不堪重负而倒下,有的航空公司虽依旧运营,但也不得不进行内部裁员,以降低运营成本,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着想,即使部分航企航班恢复运行,也需要严格落实民航局的要求,日前民航局三份熔断指令是发给哪些航企的呢

三家航空公司航班遭停运

据报道称,在8月11日当天,民航局三份熔断指令一同发布,三家航空公司将采取熔断措施,它们分别是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涉事航班依次分别是EY862航班、MU212航班和UL866航班,该项熔断指令将于8月17日起正式施行,也就是说,在17日到来前,这些航司航班依旧可以继续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17日之前再次触发熔断机制,那么涉事航班的熔断时间将会累加计算。以上三家航空公司之所以触发了熔断机制,是因为,三家航企的三大航班分别在8月3日、8月5日、8月7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核检阳性的旅客,阿联酋阿提哈德航司和中国东航分别有6名阳性旅客,斯里兰卡航司的UL866航班则被检出23名阳性旅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