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户商家联名举报饿了么 你用哪款App点外卖?

随着外卖的受欢迎,不同的点外卖App有很多,每一款都是有用户使用的,其中饿了么就是大家常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20户商家联名举报饿了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你用哪款App点外卖?

饿了么被举报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是中国专业的网上订餐平台,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300多个城市。但是现在这饿了么被举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名举报饿了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温州苍南县,由于没有同意签署独家协议而遭遇饿了么强制下线的姜仔鸡黄焖鸡米饭、川湘菜馆、CBB炸鸡等20户商家联名向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名举报。认为饿了么逼迫广大中小餐饮经营户二选一,对此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目前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在外卖业务方面,饿了么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美团外卖,作为外卖领域的佼佼者,饿了么除了餐饮外卖,饿了么延伸出了医药、水果、鲜花、商超等多个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所以你有经常使用饿了么App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