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猫山王榴莲多少钱一斤 价格较比泰国榴莲更贵

榴莲是种很特别的水果,喜欢它的人,疯狂喜欢,而不喜欢它的人,一闻到榴莲味就会皱眉,然后迅速离开,躲得远远的,但榴莲价格向来都是非常昂贵的,你知道猫山王榴莲多少钱一斤吗?据悉,它的价格较比泰国榴莲更贵哦。

猫山王榴莲价格多少

很多品种的榴莲,大家不一定都知道,比如泰国榴莲,和猫山王榴莲,两种显然是不一样的品种,和普通的榴莲相比,猫山王榴莲的果肉是金黄色的,果核也非常小。从产地来看,猫山王榴莲大多种植于马来西亚,其中,就数彭亨州生产的猫山王榴莲品质最好吃,那么猫山王榴莲多少钱一斤呀?

据了解,普通榴莲价格普遍是二三十元一斤,但猫山王榴莲价格很贵,它的价格较比泰国榴莲更贵,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猫山王榴莲价格一般要200-300元/斤。中国的猫山王榴莲,大多数都是直接从马来西亚去壳取肉抽真空速冻后,直接空运到国内的,所以国内比较少见,因为卖得少,价格也就贵了,再加上运输成本高,但口感也是极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