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月14日小麦价格行情 后期小麦还能涨回来吗

进入下半年以来,市场行情都在网上涨,让猪肉、鸡蛋、玉米、水果等价格都在蹭蹭往上涨,面对“涨声”一片的消费市场,让种植户和养殖户们开心不已。不过,近期小麦价格下跌步伐放缓了,8月14日小麦价格行情如何呢?还有后期小麦还能涨回来吗?

后期小麦价格走势

其实,小麦价格下跌主要是受宏观调控影响,由于内循环经济模式推进国际粮食价格对国内粮价影响有限。出现连续降价严重影响打击贸易商出库积极性,面粉企业厂门口的到货车辆明显减少,企业上货情况一般,仅部分高价收购小麦的企业到货量稍多,多数面粉企业到货量已经趋于平缓。

目前,小麦价格接近1.3元/斤,价格接近短期内天花板,价格出现下滑行情。至于后期小麦价格是否能涨回来?按照目前粮食价格情况来看,今年小麦上涨具有明显动力,当然,具体涨价幅度要结合整个大的供需市场以及市场背景来看待,所以提醒粮农要稳住,不要过早出售小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