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尾号5个8手机靓号拍出225万 打破拍卖记录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挑选手机号码,还是车牌号码,很多人都想选择一个靓号,比如6666、8888、9999等都比较受欢迎。今天,一则关于北京尾号5个8手机靓号拍出225万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手机靓号

如果存在稀有特点的手机靓号,一般价格都会相当贵的,你看,一个来中国电信5个8连号的手机靓号,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委托拍卖中,起拍价2000元,经过5051次出价、227次延时后,最终拍出225万的天价。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纷纷感叹,没想到有人通过手机号码就能够改变人生,一个手机号靓号竟然能拍出如此高价。总得来说,虽然,此前也听说过被拍出天价的情况,但这次北京朝阳法院以225万元拍出手机号或将打破全国司法网拍手机号码的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