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接到这个号段电话要小心 95号段冒充企业进行诈骗

如今,我们的个人信息经常被泄露出去,形成了一个难点,而且我们经常都会接听到一些电话,其实你会不会选择接听这些电话呢?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会听过95号段的电话,因为在我们心中认为,95号段都是可靠的,其实接到这个号段电话要小心,因为现在这个号段的电话不可靠了。

95号段

要知道,95号段号码是全国范围内统一使用的客户服务短号码,只不过在近年来,有一些企业居然出售95号段,而这个转租的行为,直接被一些骗子盯上了,所以就会利用这个号段进行诈骗,对我们的安全隐私等问题造成一定的威胁。

如今,江苏南通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个9527开头的号段被大量用于拨打类似的电话,涉及诈骗案高达266起。所以接到类似的电话也不要接听了,如果真的要接听,那么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不要涉及到资金交易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