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阜新56平住房仅售2万 房价为什么这么便宜?

目前来说,房价都是比较贵的,而且在一二线城市,想要购买一套房子,那么平均也是需要一百万左右起步的,所以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但是如今,数据指出阜新56平住房仅售2万,357元平方是不是真的呢?为什么这么便宜?

阜新房价

其实,辽宁省阜新市部分二手房的挂牌价格引起热议,因为只要几百块钱一个平方,瞬间成为热议话题,在如今高房价的情况下居然还有这么低的房价出售。目前在阜新市,挂牌价在2、3万元,3、4万元一套的楼房并不少见,所以购买一套房子,也是很便宜的。

另外,阜新城南米家区一套正在挂牌出售的面积为56.02㎡的2室1厅住宅,其所在的楼栋共计有7层,这套住宅位于6层,售价为2万元。最重要的是,在这套房子附近,各种配套实施还是有着不少的,所以你会选择到阜新买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