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投放4.8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保障价格稳定

经常购买猪肉的消费者肯定会关注到不同湿气猪肉价格的变化,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便宜的猪肉了,所以当然是希望猪肉价格下降的,近日有消息称7月投放4.8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保障价格稳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冻猪肉投放如何

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而且猪肉涨价的话,市面们都直呼买不起猪肉的。国家发改委多措并举确保价格基本稳定,国家储备肉是指国家商务部在全国各省市设置的活猪储备和冻肉储备,分为中央储备和地方储备两部分。所以7月投放储备冻猪肉如何呢?

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了价格运行的有关情况。7月份以来,针对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变化,国家发展改革委坚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确保价格基本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合计投放四批次4.8万吨中央冻猪肉储备,积极引导市场预期。另外强化应急调控。针对部分地方出现洪涝灾害、个别地方新冠肺炎疫情复发等突发情况,及时指导协调有关地方加强汛情和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猪肉等重要商品价格监测调控,加快灾后重建,保障市场供应与价格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