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熊孩子卖天价茅台酒 一箱茅台仅卖了一百块钱

茅台价格到底有多贵你知道吗?其实一直以来,不少百姓对茅台酒都是情有独钟的,因为茅台酒价格贵,而且喝起来很香。但是近日,新闻报道有一个熊孩子卖天价茅台酒,偷舅舅家酒拿去卖,当中还有一瓶23年的茅台酒也是卖了。

茅台酒价格

该孩子回应称,自己一共拿了七瓶茅台酒,而且一瓶97年的茅台,六瓶是2019年的。孩子舅舅不舍得喝这些茅台酒,反而给孩子直接拿去卖了,而且还是白菜价出售的。如今想要追回这些茅台酒,但是商家称被自己喝完了,但是孩子舅舅并不相信,现在死无对证。

据悉,这些茅台卖了一百块钱,另外97年的茅台市值价是一万多,商家只给了两千五。孩子舅舅坚持要退回茅台酒。根据律师称,只要撤销合同,撤销双方的买卖关系的情况之下可以将酒追回,将钱退回给商户,如果商户不同意,也可以进行诉讼或者由工商部门协商处理。另外商户称,97年的茅台,本已经转手,现在托人重新拿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