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新冠疫苗预计年底上市 2针价格不到1000元

除了关注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消息之外,多数人更多的是会留意这新冠疫苗的上市了,因为新冠疫苗是针对此次新型肺炎专门研制的疫苗,有消息称国产新冠疫苗预计年底上市,那么价格是多少钱一针呢?

国产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之前有俄罗斯疫苗研制成功的消息引关注,现在国产新冠疫苗要来了。官方确认国产新冠疫苗获专利授权,享优先审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专利审查业务对疫情防控及应对的支持。

国产新冠疫苗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苗是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杀手锏”,人们一直翘首以盼。疫情发生后,国药集团集中精力在全病毒灭活疫苗和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两条路线上进行重点突破。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药新冠灭活临床三期试验结束后,就可以进入审批环节,预计今年12月底能够上市。

国产新冠疫苗贵吗

至于这国产新冠疫苗价格的问题,刘敬桢表示,灭活疫苗上市后,价格不会很高,预计几百块钱一针。如果打两针的话,价格应在1000块钱以内,打一针疫苗,保护率大概是97%,如果打两针疫苗,保护率能达到1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