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将在10月发布 新机价格曝光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如今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使用的。当然多数人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伤势总是少不了关注。其中iPhone12是很多果粉非常期待的手机之一了,就有消息称iPhone12将在10月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发布时间

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特色,随着5G手机的受欢迎,购买5G手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多,iPhone12是首款支持5G的苹果手机了,想要购买的人除了了解上市时间之外,这新机价格曝光了,具体是多少钱一部呢?

iPhone12新机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双扬声器+三摄,性能冲击全球第一。iPhone12可能有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iPhone12(5.4英寸)、12Max(6.1英寸)、12Pro(6.1英寸)和12Pro Max(6.7英寸)。有一些人认为,苹果今年的新品发布可能不会是一个单独的日期,而是分几个阶段推出。

iPhone12价格如何

如今,这iPhone12新机价格曝光,iphone12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相比iPhone11来说加量不加价。据外媒公布的iPhone12包装盒渲染图显示,iPhone12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从而节省成本,减少电子垃圾并缩减包装尺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