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洗牙多少钱一次 收费标准受不同因素影响

当经历过一次牙痛之后,很多人对牙痛的感受,都是极其难受且煎熬的反馈,也终于开始意识到,保持牙齿健康有多么重要,为此,大家想到口腔医院去洗一次牙,只是洗牙多少钱一次呢?据了解,洗牙收费标准受不同因素影响。

洗牙收费标准是多少

实际上,牙医通常会建议大家,每年至少洗牙一至两次,这不仅能够有效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也能够保持牙齿健康和清洁。不过,对于洗牙,部分人会有些误区,认为洗牙具有美白牙齿的效果,所以大家都为了美白而去洗牙,但事实上,洗牙并不具有没有效果,却可以去除牙龈上的牙石、菌斑和色渍。

通常情况下,洗牙价格是100元左右,但是洗牙的收费标准受不同因素影响,比如洗牙方式不同,其收费自然不同,如果选择超声波洗牙,价格大约是50-500元/次,喷砂洗牙大约是100-500元/次,普通洗牙一般是120元左右。同时,选择的医院不同,收费也有差异,正规医院要比诊所收费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