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旗汽车8月销量达到2.1万辆 同比增长110%

其实在市面上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汽车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毕竟现在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对于出行也是带来很大的便利。其中,红旗汽车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消息指出红旗汽车8月销量达到2.1万辆,再创月度新高。

红旗汽车销量排名

红旗汽车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这个品牌许多人是很喜欢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红旗汽车公布8月销售成绩,从红旗官方得到的消息,在8月份的时候红旗品牌的表现非常强势,销量突破了21,000多辆。

据了解,根据红旗汽车8月销量突破21000辆,如今这一成绩超越了雷克萨斯的20698辆,红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110%,实现今年“八连涨”。不过,红旗汽车在1-8月份累计销量为10.9万辆,同比增长108%,可以说是气势如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