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 情况属实恐非个例

现如今养宠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不同的宠物都有人养,除了常见的小猫、小狗之外,兔子也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近日有消息称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冒充美洲侏儒兔

近日,海口兔子百货出售的宠物兔疑似被剪去部分耳朵,而“剪耳兔”形似一种售价较高的美洲侏儒兔。是一种小型兔子,体长在23.5至29.5厘米。耳朵比例相对别的兔子短很多,性格温和胆小怕生,被毛浓密柔软。

为抬价剪兔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宠物店疑为抬高售价剪掉兔耳冒充美洲侏儒兔,现在从宠物兔买家及涉事商家处了解到,海口及珠海等地的兔子百货均被曝出存在上述情况。目前涉事的兔子百货已启动内部整改及善后事宜,并称“剪耳兔”来自上游供应商,恐非个例。

有工作人员表示,剪掉兔耳的兔子,从出货到店的过程是没有经过总部,是直接从兔场到店的。对于宠物店为牟利剪兔耳的情况,很多网友都表示太残忍。不得不说有些人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