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7折卖房 缴纳2000元定金能抵扣2万元房款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在买房之前都要了解不同地区的房价,有便宜的房子出售那肯定是很抢手的,近日就有这恒大7折卖房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且缴纳2000元定金能抵扣2万元房款,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大卖房优惠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如今卖房全线7折,金九银十冲刺2000亿,回顾去年的金九银十,恒大累计卖房1734亿,且连续两个月刷新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

全线7折卖房

9月6日晚,恒大紧急发文,对全国600个项目进行“7折”售卖,打响了促销第一枪。恒大的七折,不需要购房者满足任何特定的条件,只要依据恒大一贯的购房流程,就能够轻松拿到,是一个最基本的“保底”折扣。

打折卖房如何

具体的优惠有:全国楼盘全线7折,覆盖全国619个项目;权限进一步下放,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在公开优惠的基础上,还拥有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客户以网上认购的形式缴纳2000元定金,将能抵扣20000元房款;购买的房子根据所在楼栋的去化率,享受不同的额外折扣,最高88折。

如果买的是恒大的特价房源,则再有额外97折,而这样的特价房源每个楼盘每天都会推出10个,并不难抢。早在今年年初,恒大曾打出75折的优惠活动,全国共有613个楼盘参加,那么今年你有买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