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大概是多少

华为是大家备受关注的手机品牌,每次推出新款手机,必然会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系列新一代旗舰手机的相关信息越来越清晰了,下面带大家来看看华为mate40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售价大概是多少?

华为mate40手机

9月7日,一张疑似华为Mate40的宣传海报被曝光,该系列旗舰的上市时间也被泄露。根据图片显示,华为Mate40有望于2020年10月份开售,看到华为mate40上市时间的信息,原本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但在海报上有四个字特别显眼,看到不禁让人心酸,华为高端芯片“麒麟绝唱”。

因此,由于华为被制裁打压的原因,麒麟9000的数量大大降低,预计麒麟9000芯片的储备量只有1000万,这最多能支撑华为Mate40半年的供货。所以很明显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绝对是供不应求,甚至一机难求。

由此可见,华为mate40的价格只会更高,一方面数量少,一方面性能强,这些因素都将使得这款手机的价格再次提高,按照目前市场的数据来预测,华为华为mate40预计在6000以上,对于这样的价格,大家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