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 线上直播哪里可以看?

一直以来,果粉们都很关注苹果iPhone新机的动态,在此之前,有关于苹果iPhone12系列的各种爆料消息也都传得满天飞,进入9月后,众人都知道苹果公司的秋季发布会快要到了,正等待着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如今终于等到确切消息,不过,发布会的线上直播哪里可以看呢?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认

据9月8日晚间消息,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确认将于美国时间9月15日早上十点发布,即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中国观看苹果的发布会,都是在这个时间点,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苹果公司也将举行线上发布会,至于线上直播哪里可以看,看完就知道了。

据悉,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后,也公布了本次活动直播的平台,国内的观众可以在苹果官网观看直播,还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微博以及哔哩哔哩这类视频平台观看发布会的现场直播,本次线上发布会在Apple Park举行。

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来袭,它也将带着苹果公司2020年的新产品亮相发布,四款新型iPhone12系列也包括在内,此外还有iPad Air4、Air Tags追踪器、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等产品,它们都预计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亮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