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 二套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如今,买房的方式不仅仅使用全款买房,还可以通过贷款方式来购买新房。其中,贷款买房方式还区分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很多有公积金的朋友都会选择后者,因为房贷率较低。那么,使用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呢?如果是二套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有限制吗

公积金作为长期住房储金,在我们购、建自住房,或是大修房屋时是很有用处,因此,很多人都会申请公积金贷款来买房。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贷款是有次数限制的,一生只可以贷款2次。需要以家庭为单位计算,合计或单人使用次数达到2次之后,整个家庭往后都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如果需要申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话,贷款人需要具备以下这些条件:首先,必须拥有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换句话来说,就是满足上述讲述的这样的条件,在申请贷款时,需要先结清首套房公积金贷款。

另外,还有首付款项的比例不得低于50%,当然各地的公积金规定都不一样;没有任何一项不良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具备按时足够额度的还款能力;公积金要求满足其他的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