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有变 广大车主们请速看!

前几天,全网被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刷屏了,由于今年中秋国庆相撞同一天,因此双节连放8天假期。这个时候,大家出外旅游的计划又蠢蠢欲动了,咱们先来了解一下高速免费问题吧!据悉,2020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有变,广大车主们赶快来看看有哪些变化?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好消息!交通运输部公布,事关国庆假期高速免费的政策有变,今年国庆及中秋期间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方案,值得广大车主们注意。今年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作出调整,由往年7天变成8天。

其中,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一共8天免费时间。但车主们可要看准时间哦!2020年国庆高速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也就是(10月1日)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10月8日)24∶00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