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9万冻猪肉来了 年内超55万吨储备肉投放市场

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呢?其实现在多地猪肉仍处于高涨状态当中,所以不少市民埋怨猪肉贵问题的。但是据报道称国家推出储备肉让百姓买得起猪肉,你看近日,消息指出1.29万冻猪肉来了,一起往下看看!

储备肉投放时间

近年来,猪肉价格一路飙涨的,而且生猪供应紧张和生猪调运困难,所以导致价格上涨。不过,国家为了稳住猪肉价格,推出了储备肉,让许多老百姓受益很大,毕竟这些储备肉都是通过检测合格后投放市场的,如今将投放1.29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据了解,现在储备肉出现在市面上,使得猪肉价格逐渐得到平稳了。但是新一轮储备肉投放时间是2020年9月10日交易0.29万吨,9月11日交易1万吨,一共投放1.29万储备肉。值得注意是的,中央储备冻猪肉年内共投放34次,累计投放量将达55.73万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