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一高速免费8天 哪几类车型属于免费范围内

大家期待已久的中秋国庆节假期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因为中秋国庆同一天,因此,在放假安排和高速免费时间上都有了变化。今年中秋国庆放假8天小长假,还有十一高速免费8天,那么,哪几类车型属于免费范围内呢?车主们一定要了解清楚。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需要正常补班。

因此,今年的中秋和十一长假的高速免费时间也延长,由往年的7天变为8天。高速免费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一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今年十一国庆节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包括,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