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第500亿件快递诞生 仅仅用时8个多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让快递行业成为国内发展力度最快的行业之一。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1月份业务量处于低位运行,但很快就恢复正增长的局面。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0日,2020年第500亿件快递诞生,仅仅用时8个多月便完成突破500亿件的业绩。

中国快递行业

根据国家邮政局实时监测数据显示,9月10日,2020年我国第500亿件快件诞生,仅用时8个多月就完成500亿件快递业务量,不仅显现了我国快递发展的蓬勃活力,也彰显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强劲韧性和巨大潜力。

由此可见,中国邮政快递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甚至还让快递行业深深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经济网购服务,同时还让快递市场进入新的规模扩张。另外,国家邮政局还预测,2020年全年快递业务量将突破750亿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