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69家景区旅游节期间门票半价 优惠活动持续多久

许多人在空闲的时候去旅游,旅游可以让身心得到放松一下。大家都知道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景区,近日有消息称上海69家景区旅游节期间门票半价活动了,而且博物馆也推出半价优惠活动。那么,优惠活动持续多久呢?

上海迪士尼门票

上海是一座大城市,每年都有非常多的人喜欢去上海游玩,而且上海的景区也是有很多的。不过现在,上海是文化旅游局对外透露,上海旅游节推惠民活动了,上海迪士尼等69家景区门票半价,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感受城市温度,想去上海游玩的市民快来了解下。

据了解,现在2020年上海旅游节正式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了,而且半价优惠活动将持续7天时间,从9月12日至9月18日期间。其中景点包括迪士尼、东方明珠在内的上海69家景点。如今相关负责人提醒,部分景区(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请游客在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