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月起全国铁路将调图 火车票预售期有新变化!

铁路出行成了市民们的首选项,与飞机民航相比,高铁、火车的出行成本,往往更适合大众,而且铁路部门也在不断优化列车运行图,为的就是向乘客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据悉,10月起全国铁路将调图,距离上一次调图已经过去数月,不过,这次火车票预售期有新变化!

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将调整

据报道介绍,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0月起全国铁路将调图,新的列车运行图会在10月中旬开始实施,目前已经展开准备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优化和调整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决定临时对火车票预售期进行调整

自9月10日起,直至9月24日,乘客可以购买10月9日(含当天)前的车票,自9月25日开始,10月10日及以后的列车车票,也将开始发售,恢复正常的预售期。依照原先的规定,火车票预售期因购票方式和渠道的不同而不同,通过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可以提前30天购买,这30天也就是高铁、火车票的预售期,如果是通过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购票,则是提前28天可以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