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仍在自动续费 一消费者被扣了52元

如今,在街头上再也找不到ofo小黄车的踪影,因为ofo公司已经破产倒闭了。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部分用户押金还没退还的情况下,居然有消息称,ofo仍在自动续费,一消费者被扣了52元,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ofo押金还能退吗

近日,ofo又上热搜了,一则关于ofo仍在自动续费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ofo既然已经不运营了,居然还自动续费,这波神操作简直让用户哭笑不得。据了解,有用户遇到这个问题之后,一直联系不上ofo客服,简直是蒙圈了。

最后,在微信客服了解到,原来ofo季卡的自动续费功能是通过微信开通的,目前已经请客服人员取消了。微信方面称会与ofo方联系,但该用户至今也未收到回复。其实,如今押金退不了,未退押金的用户连退款进度都无法查看。

根据天眼查显示,8月13日,因未给付三百余万的款项,ofo的CEO戴威再次被限制消费。7月末时,据报道,ofo人去楼空,法院都找不到,20亿欠款追债无门,退押金要等500年,相当于从明朝到现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