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假期全国数百家景区免门票 你会选择外出游玩吗?

距离国庆节越来越近了,许多人趁着这个假期去旅游放松下心情,因为今年国庆、中秋一起连休8天时间的,你想好去哪里了吗?不过有数据显示出,国庆假期全国数百家景区免门票,但出行前需线上提前预约,以免无法入园影响您的出行体验。

国庆景区门票

如今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好多地区都恢复了跨省旅游。其中,随着国庆和中秋假期的到来,目前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折扣政策。有数百家景区是免门票,所以计划这个假期外出游玩将会省下不少钱。

其实在国庆节期间外出游玩的人是很多,但是要知道免门票开放并不是随意进入景区,仍需凭预约码通过景区的门禁系统。另外,大家外出游玩仍需要配合疫情防控,在景区入园时,一定要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入园健康检测、游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