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央视曝眼镜暴利 一副眼镜成本价只要几十元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都有见到眼镜店,毕竟许多人近视都会佩戴眼镜,这样才能够方便看清楚事物,而且不同品牌的眼镜价格都是存在差异。近日,央视曝眼镜暴利了,没想到成本价只要几十元,售价却上千元,你可能也买过!

眼镜成本价

如今在江苏省丹阳市,一直有着眼镜之都的美誉,而且每年生产的镜片达4亿多副,是世界上最大的镜片生产基地,也是国内的最大的眼镜交易集散地。一般来说一副镜架出厂的价格,基本在30元到80元。另外,如果是80元的可能是属于纯钛类型的它的材质、人工的抛光、电镀成本等都是比较贵。

据悉,在江苏省丹阳市大部分的分眼镜架企业都是给国内外眼镜品牌代工,净利率普遍在12%左右。如今有记者调查得知,现在眼镜店均价在数百元不等,而且普遍高于1000元也有。业内人士称,除去品牌因素外,大部分眼镜的生产成本都相差不大,主要是店铺租金的巨大差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