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什么时候上市

明天就是苹果的发布会了,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着iPhone12系列会不会出现在发布会上。遗憾的告诉大家,明天的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系列的。那么,iPhone12什么时候才上市?预计要等到10月份,iPhone12系列才亮相。

苹果销售店

今年有很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到了iPhone12系列,加上这是苹果首款5G手机。然而,苹果发布会在明天举行,iPhone12系列是否如期出现在发布会上?明天的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系列的,会发布iPadAir、AppleWatch等产品。

号称科技春晚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在9月16日凌晨举办,这场发布会非常值得大家期待,毕竟苹果的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可能就会在此发布。然而对iPhone12系列新机,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毕竟早有渠道消息称,苹果iPhone12系列会延期发布,要等到10月份的时候苹果才会公布这部新机。

此前,国外社交媒体上已经有多位爆料博主指出,此次发布会将不会出现iPhone12系列。也有观点指出,iPhone12系列的四款产品将分期上市,即便出现在发布会上,消费者也不一定能很快买到自己心仪的款式。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苹果新品发布会将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Air4、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等新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