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小米10T系列售价 约合人民币4400元

不同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市面上手机的品牌众多,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小米手机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了,而且型号也有不少,近日有曝小米10T系列售价,那么这小米10T系列的手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手机起售价

今年小米共推出了四款小米10系列机型,包括小米10、小米10Pro、小米10青春版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尤其致敬小米10周年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近期,小米在海外市场不断有新动作,具体怎么样呢?

小米10T系列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外媒爆料小米即将在欧洲市场发布旗下新机小米10T系列,包含了小米10T以及小米10TPro。虽然还没发布,但是已经有信息可以得知,小米10T系列全系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都配备了一块挖孔屏。

在其他方面,小米10T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后置主摄像头像素为6400万,同时,小米10TPro的代号是ApolloPro,屏幕支144Hz刷新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以及30W无线快充。价格方面的话,据来自西班牙亚马逊电商网站的爆料,小米10T系列的起售价为547.20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