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3款APP被下架 工信部称涉及侵害用户权益

在8月份最后一天里,工信部公布最新通报,将10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公布出来,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整改。但过去半个月时间,经复查得知,依然还有23款App未能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因此,按照相关规定,未按要求完成整的23款APP被下架了。

被下架APP具体有哪些

被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中,具体分别有海淘免税店、爱又米、蛋壳公寓、多多小说、小咖秀、好省、助力钱包、嗖嗖身边、多多好券、喝水赚钱、小驴当家、果冻宝盒、爱任务、二童网、挑挑、会说话的汤姆猫2、浅言、安卓读书、蜗牛装修、录屏精灵、NGA玩家社区、安卓壁纸、VIVA畅读。

以上公布的被下架的23款APP,现在工信部已经通知相关应用商店及时对名单中的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其实,这23款APP因为违反规定,工信部已经给过整改的机会,但这些公司却不把规定放在眼里,最终还是遭遇被下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