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 游客必须要提前网上预约

掐指一算,距离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还有15天的时间就到了,而且今年国庆节又跟中秋节连在一起,双节可以连休8天假期。不过,据报道称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优惠政策,意味着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你准备去哪?

景区门票降价名单

如今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许多景区都推出门票优惠活动,目的就是吸引游客前往游玩。现在作为疫情过后的第一个超长假期,旅游行业已经开启“抢人”大战,多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或折扣政策。

根据携程旅游大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南、云南、四川、陕西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免门票开放并不意味着可以随意进入景区,游客必须要提前网上预约,还需要配合景区做好入园健康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