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没发布 预计发布时间在10月份?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如今有新机的发布是非常受关注的,其中苹果手机很受果粉们喜爱了,所以近日关于iPhone12的消息肯定是少不了留意的,但是在苹果发布会上,iPhone12没发布,这iPhone12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

苹果发布会如何

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关于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有很多人都等着观看凌晨的苹果发布会,想要了解iphone12的最新消息,但是今天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4款新品,却没有iPhone12,那么这iPhone12预计发布时间在10月份?

iPhone12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凌晨1点苹果2020年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新产品:iPad Air、Apple Watch,iPhone12没有如预期发布。据了解,iPhone12系列将会有四款机型,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以及6.7英寸,iPhone12为5.4英寸和6.1英寸。

这次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无缘iPhone12,但是,据分析师所言,iPhone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而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发布会很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