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禁止洋葱出口 因洪灾加疫情致零售市场价格飙升

洋葱是我们日生活餐桌上经常见到的食物,多吃洋葱还可以预防癌症,一直都深受许多国家民众的喜爱。但是在印度,洋葱的价格更是国家都在关心的问题,如今据报道称印度禁止洋葱出口,由于供应短缺,洋葱在印度国内零售市场的价格正在飙升。

洋葱最新行情

据了解,今年由于暴雨和洪水已经影响了洋葱的供应,再加上运输成本,导致印度洋葱减产价格暴增,给普通民众带来了沉重打击。如今,为了在市面供应充足,已经禁止出口所有品种的洋葱了,其中切片或粉末状的洋葱也包括在内,抑制当地洋葱的价格。

据了解,在印度受到雨水和疫情封锁的原因,农产品短缺,都推高了印度的蔬菜价格。目前在批发市场,不仅洋葱价格上涨,就连土豆和番茄主要食品价格都在飙升,如今这些食品价格在暴增,无疑给当地消费者带来负担。但是有专家表示,印度大部分地区的雨季持续时间延长,价格上涨将会持续几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