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南瑞丽肉价飞涨至100元 由于商家哄抬物价所致

新疆疫情先前在国内掀起极大关注,而今新疆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了,云南瑞丽却又发现了确诊病例,在近些日子,有关瑞丽疫情的消息在网上实时公布,据消息称,云南瑞丽肉价飞涨至100元,之所以出现高价肉类,乃是由于商家哄抬物价所致。

瑞丽肉类食品价格暴涨

最近国内比较受关注的是云南瑞丽的疫情,此次疫情事件的发生,事出因两名从缅甸偷渡入境的女子,她们在9月13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她们暂居的小区也被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甚至对全员展开核酸检测工作,截至9月14日,封城的消息突如其来,这让很多商户都感到措手不及。

瑞丽肉类食物价格飞涨

据9月14日报道消息称,云南瑞丽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14日晚间22时起,瑞丽市城区内暂定封闭一周,市民们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该项命令发布后,瑞丽所有人都戴上了口罩,但紧跟着,封城对商户、市民们也产生了一定影响,当天下午,一位餐饮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封城一周,我估计要损失8万-9万元。”

官方辟谣瑞丽超市被搬空

更夸张的是,瑞丽市封城后,在9月15日当天,云南瑞丽肉价飞涨至100元/斤,以前一斤牛肉最多五六十块钱,现在竟然要100元一斤,就连青菜价格都上涨到10多元一斤,还有猪肉也高达60元一斤。此外,还出现了瑞丽超市被搬空的说法,不过,瑞丽市官方已经辟谣,表示目前瑞丽现有的物资可满足正常需求,超市被搬空纯属谣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