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水泥价格普涨 华东地区一吨水泥涨60元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那肯定是少不了水泥的使用了,不同地区售卖的水泥价格是有差异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全国水泥价格普张,而且华东地区一吨水泥涨60元,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价格涨多少

水泥在混凝土中具有胶凝作用,作为一种很原始的建筑材料,除了做混泥土其实还有其它很多功能。现在基建需求快速回暖,水泥价格行情持续攀升,值得注意的是,进入九月份,水泥行业迎来传统旺季。

水泥价格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八月中旬以来,全国水泥价格持续普涨,水泥出货量同步攀升,浙江、安徽、江苏等地多家水泥厂家相继发出涨价通知。华东地区一吨水泥涨60元,浙江绍兴的一家水泥贸易公司,负责人表示一次是8月5日每吨涨了30元,一次是8月22日每吨也涨了30元。

水泥涨价通知

在价格上扬的同时,水泥出货量持续走高,水泥行情持续上涨,背后是市场需求的快速回升,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六七月份的疫情和洪涝灾害,让很多建设项目延缓工期,当下众多基建工程的展开,房地产持续回暖,未来第四季度水泥行业的需求端将会继续向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