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 最省钱十一黄金周来了

很快就是2020年的中秋国庆节了,小长假的来临大家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多数人都想要趁着这个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值得注意的是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了,这对于想要外出游玩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哪些景区门票降价

不同的景区有不同的特色,当然一些景区在不同的季节会呈现不一样的美丽,所以中秋国庆小长假你想要去哪里呢?最省钱十一黄金周来了!这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具体包括哪些景区呢?

景区门票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地发展,旅游行业的恢复,多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或折扣政策,一个最省钱的“十一”黄金周呼之欲出,今年十一期间将迎来一波出行旅游高峰。

十一黄金周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西安53家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制度,包括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景区;青岛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5A级景区崂山名列其中,湖北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已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研究员彭亮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南、云南、四川、陕西等。

有数据显示,旅游产业链效益约为门票价值的7倍,包括食宿、交通、购物及间接创造的社会财富。业内专家指出,相比往年,今年各地景区降价幅度和范围更大,为疫后旅游市场复苏添砖加瓦,能够一定程度上带动当地旅游经济链条的整体复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