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年房价大预测 楼市走势将超乎你的想象力?

国家一直以来都是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这样做可以预防楼市房价过高,更是可以有效的控制房价。但是,在今年以来,有不少专家对2021年房价大预测,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其中经济学家刘陈杰也是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房价走势行情

如今,经济学家刘陈杰认为,明年是一个退休高峰期,有实力以及有需求的购房者会越来越少的,而且会迎来一个房地产行业的拐点。另外经济学家李迅雷也认为,明年的房地产泡沫迟早会破裂的,两个专家对明年的房价一致看法都是认为下降可能性很大。

为什么专家会认为明年的楼市房价会下跌呢?其实,从供需上来看,人口出生率的降低,无法再支撑房地产行业这么快的发展速度。我们还可以从今年的楼市上看,由于下半年的大部分城市楼市不景气,所以从种种数据来分析认为,明年的房价,或许有很大的机会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