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成本 综合为每人每天30元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有许多人去旅游的心蠢蠢欲动了。今年你想去哪里旅游呢?现在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成本了,这主要是给消费者们一个参考成本。最后综合出,为每人每天30元,有网友表示,跟团游低于这个价格,那就是个坑了。

云南旅游

云南是个很适合去旅游的地方,有很多著名景区吸引着大家。那么,去一次云南旅游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呢?然而,现在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成本了,这是由于路线和旅游产品参考成本,然后构成了消费提示。

云南省近日发布2020年云南主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参考成本及构成消费提示。住宿方面,以三星级酒店旺季为例,每人每天80元;吃方面,16人以上旅游团队的餐费为每人每餐25元;行方面,旅游大巴用车费参考成本为旺季每人每天65元。包含导游服务费、管理费和税费的综合服务费参考成本,为每人每天30元。这时,就有网友表示了,称跟团游低于这个价要小心了,绝对是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