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将会免费8天时间

今年中秋佳节偶遇国庆节,将会连续放假8天时间。大家打算去哪里浪呢?车主们比较的是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几天?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今年国庆及中秋期间高速公路将会免费8天时间。往年是7天时间,由于今年中秋与国庆撞上了,对此,变成免费8天。

高速收费站

由于今年国庆节有8天假期,有许多人去旅游或者回家了,车主们打算自己开车回家。但不知道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几天?今年高速免费时间,会双往年长一天时间。因为中秋、国庆两个假期合并了,所以,免费时间是8天。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高速最新规定:高速免费规定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规定免费车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