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将提供270天旅游签证 申请需要符合一定条件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各地去旅游的,当然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并且开阔眼界的一种方式了,热门的景点肯定很受欢迎,泰国是不少人想要前往旅游的国家之一,特别是泰国的景点有很多,都是值得去看看的。近日有消息称泰国将提供270天旅游签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泰国旅游怎么样

泰国签证是泰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对来自其他国家访问泰国的人士所核发的官网文件。到泰国旅游是需要旅游签证才可以入境的。不过现在去泰国旅游有大变化了,那就是泰国拟推特殊旅游签证,挽救旅游业。

泰国拟推特殊旅游签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的。今年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其中旅游业的运营受挫,为了挽救旅游业,15日,泰国内阁通过一项提案,计划下月向外国游客提供停留时间累计可达270天的旅游签证。

泰国旅游签证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泰国将提供270天旅游签证,申请需要符合一定条件。特别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为90天,价格为2000泰铢。持有人可以进行两次延期申请,最多可在泰国居留270天。包括接受泰国卫生部门的检疫和14天强制性隔离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