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库克谈iPad销量 发售十年已经卖出超过5亿台

苹果的电子产品不仅有iPhone、Apple Watch,还有iPad以及Airpods、笔记本等产品,其中,苹果iPad是一款平板电脑,自推出以来,也深受果粉和广大用户的青睐,近日,库克谈iPad销量时表示,iPad发售十年已经卖出超过5亿台了。

苹果iPad十年销售量

不同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不同的便利和服务,iPhone是智能手机,可以为用户提供通信服务,也能为用户带来娱乐,如果再拥有一款iPad,用户的娱乐方式便又能升级了,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爱用iPad来追剧、看电影,携带出门也比带着笔记本方便多了,它虽不及电脑,但用处可多着呢。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虽没有带来iPhone12,但也发布了新款的iPad产品以及Apple Watch,此时,库克谈iPad销量,他表示,自推出ipad以来,该款产品发售十年已经卖出超过5亿台,有超过五成的ipad购买者都是新用户,连续十年客户满意度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