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中秋拼假攻略 连休8天还可拼出豪华版16天长假

2020年国庆中秋节双节同一天,这是特别的一天,也是特别的一个假期,由于双节合璧,所以整个法定节假日的放假时间比原先的规定多了一天,如今国庆中秋拼假攻略,不仅能连休8天还可拼出豪华版16天长假,你知道怎么拼吗?

国庆中秋可拼16天假

马上进入9月下旬,截至今天,9月18日,距离10月1日中秋国庆双节还有12天,不到两周,但感觉已经近在眼前,其实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想必都已经知道了国庆中秋放假安排的时间,自2020年10月1日起放假至10月8日,一共连休8天,来看看国庆中秋拼假攻略,应该如何拼出16天假?

其实,在国庆中秋节期间,拼假方案可以有很多种,唯有一种方案可以拼出豪华版的16天长假,可以在9月27日至30日请假,同时,放假后,可以在10月9日、10月10日请假两天,加上之前的4天假,一共是请假6天,连接上9月26日星期六、10月11日星期天这两个休息日,那么一共就可以拥有16天的假期。所以,今年国庆中秋不但能连休8天还可拼出豪华版16天长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