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宇都宫推出饺子形状口罩 每只售价约63元人民币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各位各样的口罩都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为了控制疫情蔓延,佩戴口罩是唯一有效的途径。但是现在,随着日本疫情仍处于严峻的状态中,近日,日本宇都宫推出饺子形状口罩了,这款口罩拥有米色和棕色两种。

饺子形状口罩价格

现如今,佩戴口罩日益成了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但是在疫情期间,人们对口罩的制造可真是脑洞大开。你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从8月底开始推出“宇都宫饺子口罩”了,这种口罩每只售价980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

据介绍,这种口罩用棉布制成,外侧的褶子形状让人联想到饺子的褶子,另外还印有代表宇都宫的“宇”字。目前,饺子形状口罩在实体店铺和网店均有售,这些口罩是非常受欢迎,而且在网店每周销量达300多只,如今正在研究增加口罩产量,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