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临汾动物园用家禽凑数 水禽湖成家禽散养场

动物园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去的地方,能够与动物们亲密接触,还能学习很多东西。然而,有网友吐槽临汾动物园用家禽凑数,通过探访,原本的水禽湖成家禽散养场了。有土鸡、羊群、猪仔等,而园方称家禽是给城里孩子参观的。

动物园

你去动物园吗?有很多人喜欢去动物园的,可以看到我们平时看不到的生物。但是,动物园变成了家禽,这给游客带来不好体验了。这不,有网友吐槽临汾动物园用家禽凑数,但园方回应称,城里的孩子没有见过,这是给城里的孩子参观的。

近日,有网友吐槽临汾动物园变养殖场。9月18日,拍客实探发现,原先的水禽湖成家禽散养场,养了土鸡,人行道上挤满了羊群,猪圈还有几只猪仔。工作人员称,家禽是给城里孩子参观的,他们没见过,羊群隔几天就会安排出来散步。此外,有网友留言称:“这是农家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