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校谈天价校园网费 回应称相关收费符合标准

大家都知道,有些学校专门为学生们提供了校园网,满足学生们上网需求,当然,校园是要收取校园网费的。但是,有高校每月收取网费1620元,引起了热议!现在学校谈天价校园网费此事了,表示相关收费符合标准的,应该是学生计算错了。

WIFI上网

由于有些地方信号不是很好,而为了满足学生上网的需求,学校就推出了校园网。那么,你学校的校园网费贵吗?现在有消息称,有高校每月收1620元的网费。现在学校谈天价校园网费此事,收费并没有那么高,是符合规定的。

9月17日,多名网友爆料,内蒙古一高校收取学生天价校园网网费,一个月一个宿舍高达1620元,学生直呼负担不起。让学生更为气愤的是,在学校里只能使用校园网络,电信、联通和移动的网络都不能用,逼着学生使用校园网。

对此,校方回应称相关收费符合标准,应该是学生算错了。校方称,校园网是一个人一个账号且不能共用,同时校园网是固定资费,超出为4毛钱/小时,至于学生所说的一个月网费1000多元应该是他们将网费叠加计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